如何開口說話—語言溝通技能的學習!

習得學習語言知識語言行使









高中英文補習 英文課程費用

▲法英文書信寫作範例 英語發音國悠閒享受度假時光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比利時的26歲女老師賈絲汀(化名)平時在小學任教,一到周末就化身成「糖心寶貝」(sugar baby),陪伴她的「糖心爹地」(Sugar Daddy)們在全世界遊山玩水,享受奢華生活。「我不是妓女,我受到帥氣又富有的他們吸引,上床是很自然的化學反應」,她大方的這麼說,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「糖心寶貝」透漏,她目前有兩位爹地,分別大她6歲跟22歲上班族自學英文 商業週刊,平常會陪伴他們參加遊艇派對,或是去法國、西班牙、美國等各國旅遊,常常會收到Macbook、Iphone、Marc Jacobs包包等昂貴禮物,當需要錢時就會直接匯到帳戶,每次大約7000至17500元( 200到500歐元),也有爹地還沒見面就先匯款,「謝謝我的爹地們,讓我去了多我連作夢都不敢的地方。」

賈絲汀也透露,期待由經驗豐富的男人來帶領她探索身體的美妙,有時候甚至會3人一起見面,「我們確實有上床,但不是因為他們給我錢,而是因為他們很吸引我」,「一開始,我以為像是性交易,但絕對不是這樣,我跟爹地們都建立了感情,不是只為了做愛,而是實際有心靈交流的靈魂伴侶,只要我不想要上床,都可以馬上拒絕。」

她也提到,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已經離婚,跟媽媽相依為命,家裡經濟狀況不好,生命中好像根本沒有爸爸,「也許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找老男人」,他們只想要讓我過最好的生活,盡全力寵愛我,並且考慮在結束糖心生活後,「嫁給其中一位爹地,生個自己的小孩。」

▼曾有人開設「糖心爹地大學」教導如何當糖心寶貝。(圖/取自官網)



移植雙手首例美男7年後想切掉

泰萬應廟設路中冒犯祂就出人命

愛馬仕涼鞋要基礎英文會話 商用英語雜誌2萬5網:藍白拖?

「瓜子臉」中分正妹揭開真面目

「靈魂伴侶」女師糖心寶貝3p爹

正妹PO體重對照圖揭真正的重點

短褲掉出「2坨黑」網笑:臭臭der

玩SNOW太入迷!現實面讓人笑翻

日最高法院要求刪除寶可夢據點

下體滴風油abc互動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精蛇英文家教雲林 推薦 面試對話精女:裡面辣辣

引擎蓋當戰場男女嘿咻被偷拍宜蘭英文 英語補習班 基隆

男好奇吃5隻「金蟬」過敏休克

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

日本爺爺發明「現泡茶」超驚嚇

arrow
arrow

    zj5vfv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